台灣肉毒注射專案-肉毒桿菌,咀嚼肌變小,肉毒瘦臉,抬頭紋,肉毒瘦小臉,嬰兒肥
肉毒桿菌,肉毒瘦臉,咀嚼肌,肉毒,抬頭紋,咀嚼肌變小,肉毒瘦小臉,嬰兒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肉毒桿菌 咀嚼肌變小 肉毒瘦臉 抬頭紋 肉毒瘦小臉 嬰兒肥
 


HOME > 抬頭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抬頭紋

台灣醫師首先,額肌的動態收縮作用是形成抬頭紋的主要因素。額肌中央纖維和降眉間肌相連,其邊緣與皺眉肌和眼輪匝肌相混合,這些肌肉的纖維牽拉均會使額肌收縮,久而久之,在纖維的垂直方向就會出現額部組織的褶皺或皺紋,稱為動態抬頭紋。隨年齡增長,皮膚彈性下降,抬頭紋的形成由動態變成靜態。

其次,包括皮下脂肪、肌肉和骨骼肌在內的萎縮老化,使得局部形成相對多餘的皮膚,這些皮膚的下陷,加深了抬頭紋。

再次,隨著年齡的增長,光化學損傷的加重,外在生活工作環境和營養保健等的客觀因素均可使皮膚逐漸老化,彈性下降,出現鬆弛現象,且受重力作用愈加明顯,使得抬頭紋也隨之加深。

總之,抬頭紋的形成是包含肌肉收縮、皮膚鬆弛和老化、組織萎縮加之重力作用的共同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