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肉毒注射專案-肉毒桿菌,咀嚼肌變小,肉毒瘦臉,抬頭紋,肉毒瘦小臉,嬰兒肥
肉毒桿菌,肉毒瘦臉,咀嚼肌,肉毒,抬頭紋,咀嚼肌變小,肉毒瘦小臉,嬰兒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肉毒桿菌 咀嚼肌變小 肉毒瘦臉 抬頭紋 肉毒瘦小臉 嬰兒肥
 


HOME > 肉毒桿菌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肉毒桿菌

台灣醫師指出常見的動態皺紋包括:額頭紋、魚眼紋、臉頰紋以及頸紋。常常我們會發現,在我們不做面部表情的時候,一般動態皺紋是無法體現的,而當笑臉或者是睜眼等其它面部肌肉活動的時候,就產生了動態皺紋。而出現這些情況的因素包括先天性因素、衰老、皮膚鬆弛以及後天性養成(例如痤瘡疤痕導致的面部紋理)。

肉毒桿菌去除動態皺紋的原理,是將收縮造成皺紋的肌肉麻痺掉,使肌肉不收縮,連帶的也去除了皺紋。一般在註射後三、四天就可以看到效果,一周後效果就很明顯。效用期約三至六個月,平均四個月。若皺紋再出現,視個人需要,可重複施打。

台灣醫師指出肉毒桿菌改善國字臉及蘿蔔腿的原理,是讓肥厚的肌肉不收縮,進而導致萎縮,達到瘦臉及瘦小腿的目的。一般可以在註射後二至三週看到效果,二至三個月效果最好。若需要則每半年註射一次,可達到很好的效果。

“肉毒桿菌”若施打正確,是非常安全、有效的除皺及改善臉形、腿形的利器。肉毒桿菌除皺術正是根據肌肉拉伸導致皺紋的原理,通過麻痺面部牽引的肌肉,從而達到除皺的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