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肉毒注射專案-肉毒桿菌,咀嚼肌變小,肉毒瘦臉,抬頭紋,肉毒瘦小臉,嬰兒肥
肉毒桿菌,肉毒瘦臉,咀嚼肌,肉毒,抬頭紋,咀嚼肌變小,肉毒瘦小臉,嬰兒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肉毒桿菌 咀嚼肌變小 肉毒瘦臉 抬頭紋 肉毒瘦小臉 嬰兒肥
 


HOME > 肉毒瘦臉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肉毒瘦臉

台灣醫師的肉毒瘦臉技術現在格外流行,很多愛美者都採納肉毒桿菌瘦臉的方式來達到瘦臉的美容作用,那肉毒瘦臉為什麼這麼流行呢對此台灣專家指出,這是和肉毒桿菌瘦臉技術的優點是有很大關係的。

肉毒瘦臉優點1:肉毒桿菌毒素它有毒嗎
肉毒桿菌毒素並非如其名稱那麼可怕。它是一種生物製品,可以經過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規模生產。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,在神經內科、眼科、整形、美容外科十分常用。目前的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全劑量的百分之一,所以十分安全。

肉毒瘦臉優點2:肉毒素瘦臉原理
肉毒桿菌是一種神經毒素,可以臨時麻痺肌肉的特性,使肌肉因失去功能而萎縮變小,這樣就達到了瘦肌肉修飾臉部輪廓的目的。對單純性咬肌肥大型圓臉效果格外好。

肉毒瘦臉優點3:瘦臉效果可以維持終生嗎
治療後約一個月會開始出現效果,大約可以維持8-12個月。如果此時還有瘦臉的需求,可以再注射一次,持續三次治療(每次治療注射需約間隔半年),基本上可以維持終生。